我校召开2026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6-06-01 浏览次数:10

5月29日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6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罗霓出席会议。校关工委顾问李卫平、梁敬阳,校关工委副主任,校关工委成员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关工委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二级学院关工委负责人、联络员及受表彰对象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李元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6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会议主要精神,总结学校关工委2025年工作成效,部署2026主要工作任务,对在教育系统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罗霓充分肯定了学校关工委工作,向辛勤付出的“五老”同志们表示敬意,向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贡献的教职医护员工表示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十五五”战略部署,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凝聚“五老”力量,深化铸魂育人。坚持“党建带关建”,推动关工委工作融入大局,加强多部门协同联动,形成育人合力,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三是聚焦“五好”标准,推动关工委工作提质增效。建强组织队伍,优化“五老”结构,打造“五老”工作室等育人品牌。严格对照基层“五好”关工委建设标准,全力做好第一个周期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优。

学生工作部、基础医学院关工委、第二临床医学院关工委在会上作工作经验交流。(校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