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党支部书记暨中层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6-05-29 浏览次数: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5月22日至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校举办“夯实理论根基、砥砺实干作风”为主题的党支部书记暨中层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加培训

培训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两个部分,平潭党工委党校王振华副教授、于彩凤教师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务干部培训”专题讲座,还组织全体学员到平潭综合实验区北港村、长江澳风车田进行现场学习。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新勇作开班式动员讲话,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乐源作结业总结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