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资产系统管理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6-05-2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资产管理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加强资产管理员队伍建设,5月27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联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举办了资产系统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各单位资产管理员8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相关老师“用户视角”分别作专题讲解,内容涵盖家具、图书、设备、软件等国有资产管理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梳理了常用国有资产管理制度、资产系统常用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详实、操作性强。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对国资管理制度、业务系统及操作规范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今后高效、规范开展资产管理工作、共同守护好学校的“家底”奠定坚实基础。(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