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一行莅临我校群体医学研究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6-05-21 浏览次数:10

5月19日下午,福州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熊国华及区内多家企业负责人莅临我校群体医学研究院开展座谈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药学院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引领、产学研融合、成果转化、人才共育、访企拓岗等方面深入交流。熊国华一行实地参观群体医学研究院,表示将着力深化校地协同,积极提供合作平台,加强交流联络,共同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公共卫生学院)